undefined

W 酒店素以型格見稱,這 Woobar的下午茶自助餐則以精緻漂亮的食物取勝。型、精、靚三者的結合,當然是正!

 

 

極高的樓底,型格的設計,時尚的裝飾,是這兒給我的第一印象。

 

貴精不貴多的美食,是這兒給我的第二印象。源源不絕補充的美食,最吸引的無疑是以牛奶敏感匙羹盛載,而且以金箔裝飾的「冰鎮鮑魚」,煙韌中見彈牙,我足足吃了半打以上。

 

他如小巧精緻的「迷你北京填鴨卷配魚子醬」、造型出眾的「四川口水雞配鵝肝釀黑鬆露脆筒」、香口好味的「黃金千絲大蝦」與「XO醬龍蝦露筍粟米雲吞杯」等,都是必試之選。

 

 

 

undefined

 

 

適逢春節假期前後,這下午茶自助餐更有特別的應節食品供應,混以鹹蛋黃醬為材料的「黃金蘿蔔糕」在傳嬰兒敏感統蘿蔔糕以外多添了一份蛋黃的鹹香,讓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

兩款一長一短,一葷一素的春卷,可讓客人各適其式,各取所需,也是不俗的鹹點選擇。

鹹點賣相美麗,充滿特色,甜點亦不遑多讓,漂亮悅目,吸睛度滿分。多款口味的馬卡龍圓餅、杯子蛋糕與閃電泡芙,看得人眼花繚亂。十分有新年氣氛,以桔子作為造型的「柑桔啫喱」與紅豔豔得來好像炮竹一樣的「榛子慕絲蛋糕」等,都又有看頭,又好味道。還有其他小巧精緻的甜點,都既悅目又賞心。

 

 

 

 

 

 

 

 

各有一款,無限量供應的 Cocktail 與 Mocktail,同樣清涼解喝,而我就喜歡果味較重的 Mocktail多些。

才不過 $330一位的周末下午茶自助餐,便可以在型人潮地吃到精緻可口的茶點,享受三小時母乳餵哺的悠閒時光,隻要略加少許金錢,還有香檳可嚐,真是快哉!快哉!

 

餐廳名稱:Woobar
餐廳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美味度:75/100
原文地址: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lawrencelau/?p=2946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