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

  薄荷葉裏含有單帖烯類化合物,可經過血液輪回抵達肺部,在呼吸時覺得氣味清新。

  水

  適當喝水能讓牙齦堅持潮濕,安慰排泄唾液。吃完貨色後喝水,順道帶走殘留口中的食物殘渣,不讓細菌得到養分,借機作怪而損害牙齒。

  綠茶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綠茶含有少量的氟和牙齒中的磷灰石連系,擁有抗酸防齲齒的結果;綠茶中的兒茶素(catechins)可以或許縮小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變形鏈球菌,同時也可除去難聞的口氣。

  在與他人扳談時,看到他人一口紅色閃亮的牙齒,本人卻滿嘴黃牙,難免會心境低落,產生自卑感,還會影響社交。那麼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牙齒美白有甚麼要領 牙齒如何美白 牙齒美白吃什麼

  想要給人好的印象不但需求白淨清潔的皮膚,康健亮白的牙齒也必弗成少。牙齒是彰顯一個人笑顏魅力的見證,設想一下,又黃又黑的牙齒怎樣能讓人發生好感呢?小編教你幾個牙齒美白方法,讓你盡情展露動人微笑。

  牙齒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

  一次性、無安慰、無反作用的寒光牙齒美白手藝是今朝泰西最風行的牙齒美白手藝。該手藝應用非凡冷光照射,30分鍾便可達到牙齒美白,其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適用於因煙漬、茶漬沉澱導致的外因性色素牙、中輕度四環素牙、氟斑牙、藥物性變色牙等。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激光漂白

  離子激光在特定波長下激活催化劑,使漂白藥物滲透到牙體深部,達到牙齒由內而外的漂白。特點是快速、可重複做,基礎無痛苦,適應征抉擇切當結果可繼續10年以上。適用於中、輕度四環素牙、氟斑牙、黑黃牙等。

  光固化覆蓋

  應用光敏固化手藝在牙齒外貌遮蓋瓷化樹脂,平安無痛苦,可選色,可修補,可重做,一次實現,穩固維持時候長達十幾年以上。適用於較為緊張的四環素牙、氟斑牙、黑黃牙及各類因牙釉質發育不良造成的牙變色患者。

  烤瓷美白

  是口腔修複烤瓷手藝應用於前牙美白的要領,它的特色在於將牙齒的形狀、色彩、羅列、硬度都達到天然圓滿的效果,為某些對牙齒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證。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相關文章:

這些水果不僅美顏還能美白你的牙齒

牙齒美白方之花生粉,刷牙美白牙的方法

愛吸煙的女性黃牙怎麼辦,是怎麼變白的?

讓牙齒變白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想知道嗎

美白牙齒的建議嗎?推薦這些食物給你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美白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