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1、看樣式

坐便器選購連體式?還是分體式?主要是根據衛生間空間大小情況而定。分體式坐便器較為傳統,生產上是後期用螺絲和密封圈連接底座和水箱二層,所占空間較大,American Standard 座廁連接縫處容易藏汙垢;連體式坐便器較為現代高檔,體形美觀,選擇豐富,一體成型。

體式坐便器,具有防滲漏優勢強勁,被大部分消費者作為衛浴潔具最佳選擇。

2、看重量

衛生間的重量原則是越重越好,一般來說,衛生間大約在50斤左右,衛生間的大小相同,質量越好,密度越大,衛生間越重,有的就好100斤。

在你拿出來之前先感受一下重量。你覺得這個重量怎麼樣?你可以用雙手舉起馬桶座圈,如果有重量感,那麼馬桶是一個相對不錯的馬桶。

3、看口徑

馬桶口徑的大小也是十分具有重要,關系著能否進行排水以及排便通暢,座廁選擇長期使用過程中的堵漏問題。坐便器為大口徑排汙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掛髒,排汙迅速發展有力,有效的預防堵塞。

一般來說,成年男子手掌的大小是最理想的。

4、看沖水

坐便器的沖水方式分為直沖式、虹吸式、噴射式虹吸、旋渦式虹吸等。要注意選擇適合的沖水方式,包括要考慮到噪音、清潔程度、節水量等效果。

除沖洗方式外,節水型座便器每次沖洗用水量應不超過6L,一般提供兩個功能按鈕(3\\u002F6L)。

5、看釉面

好的釉面表面平整光滑,質量稍微差一些的釉面表面會有凹凸不平,仔細看的話還會看到小孔。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用手摸一下坐便器內側感受一下釉面的好壞。

6、看水件

什麼是水郵件?衛生間水箱附件被業界稱為“馬桶心”。進水閥部分可分為側進水口和底進水口,以及後進水口。排水閥部分可分為雙壓式、吊鏈式和筒式。

按鈕部分可分成側面按鈕,頂部按鈕和前面按鈕。按鈕能發出較為清脆的聲音的水件一般就是質量稍好的。

文章精選:

購買馬桶的時候價格差別很大?注意這三方面,正確區分馬桶的好壞

如何選擇衛生間馬桶?如果你不注意這六點,你會後悔的

選購馬桶,掌握這四個方面最重要,文章都說明白了!

arrow
arrow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