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網絡綜合布線產品已經涵蓋了網絡的各個方方面面,隨著網絡互聯網的發展,主要還是以太網占主流。網絡布線系統中,雖然7類、8類網線和水晶頭已經出現了,但是在網絡配線架(blanking panel)這一塊主要還是超五類/六類/超六類占距市場,所以工程級別的項目主要都還是超五類/六類/超六類傳輸性能為主。

超五類網絡配線架用於超五類布線系統中,網絡傳輸帶寬155MHz,最高可傳輸1000Mbps。在以太網絡中,這款算是長期霸占著市場,但是由於對網絡需求的日益增加,這款超五類市場趨於份額開始慢慢減少。

六類網絡配線架是用於六類布線系統中,傳輸帶寬為250MHz,可穩定傳輸1Gbps,雖說傳輸速率能夠達到1Gbps,但是真正使用的時候,傳輸在1000Mbps左右。一般都是符合樓宇水平鏈路使用六類布線系統的要求。

超六類網絡配線架用於超六類布線管理系統中,傳輸帶寬為500MHz,可穩定進行傳輸10Gbps以太網絡,他們的傳輸速率經過分析測試是能夠發展達到一個高效安全穩定的傳輸,未來中國市場經濟會被超六類網絡配線架完全占據。主要方法適用於我國未來生活智慧樓宇的布線使用。

網絡配線架的款式不一,優缺點也就沒有存在一個很大的差異,比如我們根據企業是否需要帶有中國金屬,可分為屏蔽款和非屏蔽款網絡配線架,屏蔽配線架由於在采用鍍鋅銅殼作為學生信息管理模塊的外殼。可以進行有效屏蔽電磁波幹擾。適合的優點就是在於屏蔽,列用於我國政府、軍隊等具有重要保密工作需求的機關事業單位,也適用於社會存在強電磁波幹擾源的醫院、工廠等單位。

對於非屏蔽信息網絡配線架的要求我們也是具有極高的,有點問題在於可以使用綠色環保ABS、PC塑料,骨架不管企業是否能夠屏蔽都采用冷軋鋼板,“金針”和夾針均采用磷青銅材料並進行一個全面鍍鎳處理;“金針”與水晶頭接觸端面之間進行鍍金處理。

文章精選:

教你如何正確選擇光纖配線架?保障網絡通暢

網絡空配線架選用特點?看看有沒有這4個特點

光纖網絡配線架的選擇是有技巧的!5點小技巧快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nking panel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