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最新一份強積金表現數據出爐,截至11月23日的11月份,強積金平均回報為6.3%。只計11月,強積金每人平均賺14,594元。

強積金顧問公司駿隆今日公布最新MPF表現數據,並表示,年初至今,駿隆強積金回報8.4%,每人平均賺19,126元。

單計11月份,三大主要指數中,股票基金指數升9.3%;混合資產基金指數升7.3%;固定收益基金指數升0.5%。年初至今,股票基金指數升11%;混合資產基金指數升8.9%;固定收益基金指數升2.3%。

龍軍表示,雖然歐美疫情有所惡化,一些國家正在考慮進一步封鎖和更嚴格的防疫措施,但美國大選結果趨於明朗,救援案例現已破曉,疫苗是好消息,增強了市場信心。因此,整體表現在11月份出現反彈,而龍軍強積金綜合指數今年迄今一直在增加回報。

相關推薦:

https://www.discussdata.com/fintech/

http://www.diginewsroom.org/Financial/

https://www.financeshk.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pf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