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同珍”生产100多种优质酱油,并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网络。近年来,《同珍》进一步走出亚洲,立志做强海外市场、服务乃至跨界美容。19世纪末,同珍王賜豪在香港扎根,最初是一个家庭作坊。在第二代领导人王忠义先生的奉献和勇气下,公司规模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迅速扩大,扩展到水果、糖、罐头等多种产品,然后将零售扩展到餐馆和出口服务。

今天,为了保持传统的风味,同珍王賜豪仍然坚持在香港使用优质的材料和制造,使用继承的秘方和科学的和现代的生产方法,以确保质量符合BRC和FDA标准。 「同珍」多年來的努力,獲得各界認同,並授予不少獎項; 自2003 年起獲頒「香港Q 嘜優質產品」標誌,2008年獲頒「香港名牌」殊榮,2010 年獲百佳頒「最愛品牌」,並於2014及2015年連續兩年獲頒惠康「超市名牌選舉」中的獎項,確認其卓越的地位。「同珍」亦積極參與大型的展覽及活動; 於2012及2015年「工展會」中均獲得「攤位設計比賽」亞軍。

在業務發展的同時,「同珍」發揮企業公民的精神,集團第二代掌舵人王仲銘先生曾任九龍樂善堂主席,早在八零年代已於家鄉東莞修橋築路及捐校,更是東莞理工學院王仲銘樓的創始捐助人,與此同時亦扶助及參與企業和政府發展項目,如水泥廠等;現時的掌舵人同珍王賜豪醫生分別於2005年及2011年獲香港政府頒授「太平紳士」及「銀紫荊星章」榮譽。

相關推薦:

https://www.topiclatestsharing.com/food-travels/

同珍王賜豪主席:灑向人間都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珍王賜豪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