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散光隱形眼鏡選擇散光隱形框架眼鏡是指隱形眼鏡的雙曲面(內曲面和外曲面)的兩個方面互相進行垂直的子午方位的曲率影響半徑以及不同,又稱為複曲的隱形眼鏡。很多學生眼睛有散光度數的朋友常常在我們選擇一個隱形眼鏡時無從下手,對於如何通過定制散光隱形眼鏡更是不甚了解。事實上,要定制散光隱形眼鏡,首先必須全面了解其適量程度。

當角膜性散光小於或者等於1.75D,球鏡度∶柱鏡度大於或等於4∶1時,不需要定制散光隱形眼鏡來矯正散光,可以直接配戴普通的隱形眼鏡。目前市面上很多普通隱形眼鏡擁有一定的矯正散光的功能,可以矯正100—150度的散光。

當超過這個范圍時,即當角膜性散光大於1.75D,球鏡度∶柱鏡度大於或等於4∶1時,則需要要定制專門的散光隱形眼鏡。

如何定制散光隱形眼鏡

散光隱形眼鏡最重要的設計原理就是鏡片的定位,因為只有保持散光軸向穩定才能起到矯正散光的作用。

定制散光隱形眼鏡時,散光度通常轉換為近視度進行配鏡。對於散光度特別高的消費者,有專門開發的高度號隱形眼鏡,讓定制的散光隱形眼鏡可以根據散光度和軸向位置矯正視力。

龍雪海昌馬貝,酷視等散光定制隱形眼鏡是專門為散光度數高的消費者開發的,有相應的散光度數列表說明。你只需要在備注裏寫下你的框架眼鏡度數或者隱形眼鏡度數。

散光隱形眼鏡適合人群:

1、對隱形眼鏡透氧性要求較高者。

2、拋棄型隱形眼鏡換傳統型的初期佩戴者。

3、因視力穩定性不佳而導致配戴失敗的人群。

4、對散光軟性角膜接觸鏡佩戴舒適性和矯視效果要求高的人群。

相關推薦:

使用一個隱形眼鏡時要注意這5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光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