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家裏應該多久換一次床墊?

很多中國消費者在薄床墊使用工作年限上都存在著這樣一個存在誤區,認為企業床墊可以用幾十年,雖然有床墊說可以通過使用“20年、30年”,但真正能使用的年限也就5-8年。我的建議是床墊最好5年左右進行更換一次,當然我們具體的更換時間周期,應該能夠根據學生自身的身體健康狀況分析以及床墊本身的狀態來決定。

但是,在正常情況下,出現以下情況時,建議您立即更換床墊:

1.感受到床墊的凹陷

從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天然乳膠使用3年後表面開始微黃,乳膠的空隙比原來的新乳膠明顯更小更緊密。這個原理和之前家裏用的棉墊差不多。睡久了就不蓬松了,柔軟保暖性能下降。會送到你家附近的棉花玩的地方去玩。

2. 床墊塌陷

與上面“凹陷”情況進行不同,如果你感受到自己家裏可以購買的床墊沒多久就開始發展出現“塌陷“或者直接睡在上面我們翻身之類感覺到床墊裏面在“晃蕩”,尤其是彈簧床,那要引起學生注意,很可能是床墊裏的彈簧配件公司出現了問題,就如下圖數據所示,建議找商家立馬分析處理,這是一種產品服務質量問題了。

另一種買來的床墊作為下圖這款高端厚床墊,一般情況下床墊的填充層會有很多層,而且很厚,部分受力會不均勻,通常床墊內的填充層是扁平的。

3、睡眠開始變差

睡眠是身體自我調節的最佳方式,如果以下性能顯示當前床墊不適合您,請趕緊購買新的:

1、睡醒後渾身酸痛

2. 床上總是又熱又幹

3.同床的人翻身的時候,總會讓你覺得很明顯

若出現一個以上分析問題,那可要注意了,你的床墊可能我們已經逐漸老化,或者企業已經發生損壞,還有你家的床墊使用不同時間超過了10年,為了你的健康,建議更換新的床墊。

文章精選:

兒童床墊選購中應注意的問題!不同年齡需求不同!

床墊是厚還是薄好,如果選擇不當很容易脫腰!太可怕了!

睡覺時,選硬板床好,還是一個軟墊床好!

如何選擇好的床墊?這幾個原則記住不再買錯!

兒童床墊如何選購?為了孩子健康成長,家長不能馬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床墊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