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68% 的男人脫發,你是其中之一嗎?

你有沒有注意到,近年來,脫發甚至禿頂的同事人數有所增加?尤其是日常工作壓力大,沉浸在各種汙染和電離輻射中的城市人口,髮線後移移動的趨勢更為明顯。長期高壓力的大腦媒體、科學研究、 it、銷售從業人員是受影響最嚴重的領域。

據權威機構統計,25-55歲的中國男性有68%患有男性脫發,總數已超過3億。脫發的年輕化趨勢正變得不可抗拒,頭皮不健康是脫發的直接原因。更可怕的是,大多數人不知道頭皮的健康也會影響人的整體外貌。

其實頭皮是自由基含量最高,衰老最快的部位。頭皮老化速度是面部皮膚的6倍,身體皮膚的12倍。頭皮是面部皮膚的延伸。當頭皮的健康狀況不容樂觀,開始老化時,離眼角下垂、法令紋深深下沉也不遠了。除了工作壓力越來越大,飲食不科學之外,我們每天使用的洗發水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注意的因素。

科學研究表明,在導致脫發的眾多原因中,洗發水使用不當是一個重要環節。例如,洗後的頭發光滑如矽油洗發水的賣點,曾經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但由於“假滑塊”和堵塞毛孔等原因,近1ー2年來市場上出現了“無矽油洗發水”的趨勢。但洗發水是不含矽酮的嗎?看似普通的無矽洗發水,卻含有你不知道的大量化學物質,合成表面活性劑,去汙劑,頭發靜電調節劑,柔順劑,這些都是我們的頭皮和頭發無法處理的。

科學綠色的生活,只有健康的頭發

我身邊很多朋友明明都20多歲了,卻留著不用化妝就能表演宮廷劇的發型。主要原因是他們的天然頭發又細又軟,由於身體和環境的原因,他們的頭發容易出油。然而,我們可以通過調整生活方式和配合好的護理產品來改善它。

這些生活方式包括:睡前泡腳,早晚用氣墊梳按摩頭皮,多吃蔬菜水果,甚至多吃維生素片,這些都有助於保護頭發。

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從早一個小時關掉手機,多吃一盤蔬菜,或者給自己一瓶天然洗發水開始。讓精油的香氣開一天的疲勞,不開心?

文章精選:

脫發越早治療,療效越好!皮膚科醫生:藥物有多少種!

後移發際線,學習6個護發小貼士,頭發光滑!

有沒有辦法治療後退的發際線? 試試這些小貼士!

この6つの要素が住宅ローンの金利に影響を与えるのです 油断は禁物で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線後移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