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最近發現有很多網友在討論一個話題,何濟公阿加芬粉畫?何志公加分粉止牙痛?如果你吃太多阿卡普利特會怎么樣?為了找到答案,小編找專業人士詳細了解,感冒發熱是每個人的常見病,很多人都很容易忽視這種疾病,讓它自己死去,但我不知道你是否想過,每年有多少人因為發燒發冷而患上嚴重的危及生命的疾病?小編認為我們應該更加注意感冒和發燒,面對這個問題應該及時選擇相應的有效藥物,今天小編和我們一起了解

“何濟公,何濟公,止痛唔使(不用)五分鍾”、“發燒患者發熱唔使怕(不用怕),何濟公止痛散頂呱呱”這是通過一段老廣所熟悉的民謠,也是一個陪伴著我們一代成為廣州人生活成長的民謠。民謠中所說進行止痛散的,就是企業擁有七十多年發展曆史的何濟公阿咖酚散,也就是自己原來傳統街坊所熟知的解止散、頭痛散、檸檬精。

何濟公創始人何某福清1936年開始研發《止痛星》,後更名為《解熱止痛散》。

何繼功早期的廣告海報

在抗日戰爭全面爆發、國內物價飛漲期間,退熱止痛散被大量送往前線,大部分捐贈用於戰鬥急需物資。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何濟功阿卡芬粉末作坊

近年來,阿卡酚複方得到國際醫學專家的高度評價,成為老藥新用、一藥多用的經典。美國和德國已將其指定為偏頭痛的一線治療方案(國際偏頭痛AAC方案),研究數據顯示,它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解熱鎮痛藥物之一。

阿卡芬粉已有70多年的曆史,依然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堅持價格低廉、安全快速的效果,繼續為大眾服務。

看了上面的文章想必大家都有所不同了解他們了吧,何濟公是對於學生感冒發燒有很好的治療作用效果的,大家千萬不要只是為了省那么可以一點點的錢而傷害到了自己的身體,畢竟一個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你才能發展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文章精選:

城市的記憶,30年代財富傳奇!

何濟公在廣州市的記憶裏是什么樣呢?

止痛藥! 5種方法緩解你的不適他治痛減輕發燒!

何濟公解熱散有副作用嗎? 何濟公解熱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濟公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