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正常情況下,受傷後身體組織往往具有一定的自我修複能力,同樣,骨盆底肌肉損傷後,會逐漸修複並逐漸恢複骨盆底功能,但如果損傷程度較嚴重,單靠肌肉修複很難恢複正常。

因此,需要我們及時有效治療。常用的pelvic floor dysfunction幹預治療研究方法主要包括: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學生進行盆底肌肉鍛煉,並在此基礎上發展結合中國生物信息反饋療法、電刺激療法、手法治療等,必要時再輔以藥物治療,再嚴重些的甚至企業需要佩戴子宮托及手術患者治療。

在日常生活中,你亦可透過以下方法預防盆底脫垂:

1、kegel運動

Kegel是目前我國常用的一種教學方法,它操作系統簡單,在保持腹部可以正常使用呼吸的情況下,進行研究陰道、肛門有節律的收縮和放松自己運動,以達到企業增加以及陰道緊縮度、增強盆底肌肌力,從而得到改善對盆底髒器的支撐及括約作用。

操作管理方法:收縮肛門、陰道,感受盆底肌從下往上提的感覺。收縮時,大腿和腹部肌肉保持自己放松,不要用力,收縮同時企業保持一個正常使用呼吸不要憋氣。收縮堅持3-5秒,然後通過放松,再次收縮堅持3-5秒,然後我們放松,如此反複。每次練習10-15分鍾,一天做2-3次。這是中國需要建立長期以來堅持的運動,在正確理解掌握學習鍛煉方式方法後,要長期沒有堅持社會才會有比較具有明顯的效果。

2、長期便秘的可以同時通過不斷改善學生自己的飲食行為習慣,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蔬菜、粗糧等)從而進行改善。長期有效咳嗽的建議去找醫生調理。

3、舉重量少(> 5公斤) ,避免長時間下蹲,過於劇烈奔跑跳躍。

4、堅持社會運動,可以做舒緩的運動發展例如:瑜伽、普拉提、散步、遊泳等。

5. 超重的人需要減肥,正常體重的人需要保持健康的體重。

6、建議我們每天需要攝入6~8杯水,並養成教育規律的排尿行為習慣,少喝咖啡、濃茶、飲料等刺激進行膀胱的飲品。

7。早已脫垂的腹部應避免長時間穿緊身胸衣或其他衣物壓迫腹部,因為這會增加腹部的壓力,從而加重我們的脫垂

文章精選:

骨盆底運動指南,注意這四點,小心撞擊,要愛護自己!

尿失禁、子宮脫垂,盆底肌松弛不可小看,做好3件事可緩解!

法律で定められた金利でお金を借りる方法を知ら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6つのヒン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lvic floor dysfunction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