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詩般的青春。在這樣的青春中,充滿了色彩和夢幻。會想像著如偶像劇中的情景,發一陣子的白日夢。去一下圖書館,假裝著很閑靜的,在等待著什麼發生,是奇跡,也是一個在心中撓撓得癢癢的夢,夢裏面有一個穿著白衣的恬靜女孩,只為了和自己相遇。或故意去籃球場中,看一場不懂的球賽,漫無目的呐喊著,只想那個壯實的身影能在自己的眼前出現,或回過頭來給一個讓人著迷的微笑。其實都不知道,這些像情詩一樣的青春,在他(她)們的心中慢慢地漫延。
  
綠色的青春。就像大榕樹上面的葉子,茂密而有活力。最重要的是那綠綠的有生機的綠色,給予以希望,滿樹的希望,無限的希望,讓人興奮。春天當然是滿樹的希望,而到了秋天,萬物蕭條的時候,滿樹的希望,就慢慢地掉落下來了,留下的失望。不知道,春天還會不會再來,不知道春天多久才來。可知道,落下的葉子中也蘊含了無數的希望,只是,沒有去細細挖掘而已。歌唱青春。青春是一首歌。記得我們那時所鍾愛的一首歌嗎?有一天,在大街上,會聽到那麼的一首歌,在輕輕的唱著,會駐足聽很久,聽完了還想再聽。因為它勾起了那些時光。這首歌和一群人唱過,在那時候,那個情景,每一個人都激情地唱著,粉紅的臉頰,自信滿滿,大家手牽著牽,頂著細雨,但卻高興的,因為一起走過那片草地,一起唱著同一首歌,如此的滿足,在彼此的腦海中,留下了一個美麗的烙印。也許,對於這首歌的含義,一知半解,可是,那個旋律美好,滋潤心房。


因為愛,所以恨,愛有多深,恨就有多長,當你把我鎖在了你的窗外,我的等待變成了無期,我眼角的淚滴滴入塵埃,我在你的氣息中迷失,念著你的名字千遍萬遍,你卻置之不理。

我如此的恨你,我在你的手心哭泣,我的熱淚暖不熱你冰冷的手;我在你懷裏哭泣,我的身體暖不熱你離去的心;我緊緊抓住你的衣衫,怕稍一松手,你便沒了蹤跡。我如此的害怕別離,害怕今後的歲月沒有你,漫漫紅塵,我該去哪裏把你的心拾起。

我恨你嗎?你把我的手無情的松開,風雨後,我在你的窗外徘徊,記憶叢生,蔓延著無盡的思念,恨,也在無盡的拉長,眉宇間的思念,是誰一次次拔動了愛和恨的琴弦,注目凝望你遠去的身影,心碎了,你看不到我眼中藏著的淚滴,我昂起頭,。

沒有告別,沒有再見,孤獨的城市到處彌漫著離別的氣息,問世間情為何物,讓有情的人心痛在風雨中,天涯咫尺,卻不能牽你的手,那溫軟的情話綿綿還在耳畔輕響,你卻像煙,像霧一樣,飄離了我的心裏,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