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病毒檢測。還有一種方法叫抗原檢測,其特點是簡單快速。許多國家都在使用它,但它的准確性很低。

抗原是引起學生身體發展產生影響免疫系統反應的物質——它們觸發抗體的產生。核酸檢測診所抗原檢測技術方法是使用不同實驗室設計制造的抗體來“搜索” SARS-CoV-2 病毒的抗原。

為了進行抗原檢測,樣品首先用含有鹽的液體和洗脫樣品處理,破壞細胞和相關顆粒。然後將這種液體應用到測試紙上,例如,精細地襯裏了新型冠狀病毒的特異性抗體。

與人體中的抗體一樣,測試條上的抗體將與樣品中的任何抗原結合。 如果抗體與冠狀病毒抗原結合,則測試條上會出現一條彩色線,指示新冠狀病毒的存在。

抗原檢測也有很多優點。首先,它們很容易操作,即使在家裏,沒有受過特殊訓練的人也可以測試它們。結果也很快,通常不到15分鍾,而且成本很低。

抗原檢測的缺點是不如 pcr 准確。當一個人出現症狀或體內有大量病毒時,抗原檢測可以保證一定程度的准確性。然而,與分子水平的 pcr 檢測不同,抗原檢測不會放大需要檢測的病毒。只有樣本中含有足夠的病毒抗原,才能在試紙上檢測出來。

當一個人處於感染的早期發展階段時,采集數據樣本的鼻子和喉嚨中的病毒並不多。因此,抗原進行檢測技術可能會漏掉早期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而在我們這個社會階段,感染者往往因為沒有相關症狀,所以很容易遺漏掉一些問題已經發生感染的人,造成企業進一步的傳播。

文章精選:

核酸檢測怎么樣?不要驚慌!疾控中心建議這樣做

新型冠狀病毒選擇核酸檢測是什么好處?

核酸檢測流程是怎樣的?7步輕松判斷,快了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酸檢測診所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