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對於我們廣大車主朋友來說,在剛買新車的時候,不僅要給學生自己的車進行信息登記,還要給他們自己喜歡的車購買車險。隨著我國汽車企業產品的日益發展普及,目前國內汽車的數量非常大。

當汽車在路上行駛時,它們總是會相撞,甚至造成交通事故。在道路車禍中,當事故責任明確劃分時,就會涉及到解決索賠,所以投保汽車保險更重要。雖然買汽車保險是非常必要的,但是當車主經常買汽車保險時,為什麼所有的汽車保險代理人都建議買200多萬元的汽車第三者保險呢?這不是很可疑嗎?事實上,這是真的!

眾所周知,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通強制保險和商業保險兩大部分。 交通強制保險是交通法律法規的要求,商業保險是根據車主的實際需要自願購買的。

然而,隨著近年來交通事故的發生率不斷上升,特別是一些嚴重的交通事故,責任解決的范圍遠遠高於交通強制保險的范圍,車主基本上會購買更多的商業保險,其中包括第三方責任保險。

很多車主說,在汽車的商業保險中,成本較高的一定是三險,金額基本在50萬以上。但是很多汽車保險公司的員工在報價時喜歡給車主推薦200多萬的三方保險。為什麼呢?

我們都知道,今天幾輪汽車保險改革和汽車保險費率的降低,特別是在商業保險三個保險,很少有人購買300000到500000的保險,保險公司也熱衷於建議業主支付超過200萬美元的三個保險。這有很多原因。首先,隨著汽車保險費率的降低,50萬元和20萬元的三次保險費實際上並沒有太大的區別,所以保險公司會說服車主選擇更高的三個保險金額。其次,車主分別選擇了50萬元和20萬元,而承銷商的結果也很不相同。例如,如果所有者購買了50萬美元的三方保險,保險公司可以獲得80美元的獎金,但如果所有者購買了200萬美元或更多,他可以獲得120美元或更多的獎金。

保險公司推薦車主在三種保險中選擇200萬種以上的原因,主要是與索賠額相對應的保險費有關。

通過對汽車商業保險三大風險的分析,您是否認為在購買這三大風險時,您寧願購買略高於幾十萬的產品呢?畢竟,保費並沒有太大的不同,所以買一份稍微高一點的車險還是可以全面一點呢?

文章精選:

為什麼聰明人汽車第三者保險買一百萬元呢?現在知道還不晚

車險“第三者險”買多少萬?定損一算賬,不少車主都買錯了

為什麼老司機都買汽車第三者責任保險,看文章都明白了!

馬桶應該怎麼選擇?做好選擇前的功課,不怕踩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第三者保險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