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商品不是壞事,它是順應市場發展規律的一種商業形式。
從商業運轉角度來說,它能夠使商家的產品得到推廣的最大化,而代 言的明星由此可以獲得不菲的代言費用,可以說達到了雙贏的效果。而雙方資金資源與人才資源做最有效的結合,為推動廣告藝術的發展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所以 從第三個層面來說,作為產品受眾的廣大消費者甚至是普通的觀眾,對精湛的廣告藝術也存reenex cps價錢一種欣賞態度,筆者之前見過一些縣級電視臺粗製濫造的廣告,也忍受著 平時糟糕到讓人想崩潰的電視連續劇,此種情況下,看看那些構思奇妙製作精良的電視廣告的確不失為一種享受。明星代言,真可謂一石三鳥,但別忘了所有這些前 提都指向了一個最終的目的,那就是為廣大消費者推薦產品,產品不行甚至有害,如三鹿奶粉,再言之鑿鑿也是可惡的謊言。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號淩晨,從夢中驚醒,枕頭上浸濕一片。帳子外面有從宿舍大廳照來的昏黃燈光,此刻世界一片寂靜仿似天地間只我一人。揉了揉濕潤的 雙眼,艱難的從床上坐起來,小心翼翼的爬下階梯,拖鞋被舍友不慎甩地遠遠地,乾脆光腳從地上走過,腳底傳來一陣突兀的冰涼。熱水瓶裏還有昨晚喝剩下的開 水,拿過白瓷杯給自己倒了滿滿一大杯,保溫效果不是很好開水已經變成溫的了,沒有多考慮就不停往嘴裏灌,喉嚨發出“咕嘟咕嘟”的聲音,跟這寂靜的環境形成 巨大反差。舍友有節奏的呼嚕聲不停從耳邊響起,呼吸聲此起彼伏,喝完一大杯水我就安靜的坐在椅子上,全然不顧臀下一陣又一陣襲來的寒意。
  窗外淅淅瀝瀝的下著小雨,濕冷中透著寂寞的味道,雨水砸在陽臺上曬著的白色球鞋,昨晚忘記收回來,現在已經完全濕透了。前幾天學校搞活動免費發放綠色種子,去食堂順道就領了一份回來,把不用的塑膠瓶剪成兩半做了一個簡單的花盆,仔細將種子埋在營養土裏,除了偶爾澆水便一直放在陽臺上,居然已經長成綠油油的一片,是四葉草。以前覺得四葉草是代表希望的植物,便一直把這個別致的小植物悄悄放在心裏,多年前曾偶然在圍牆角發現了一棵,隨手摘下來夾在日記本裏,日記本的書頁已經開始泛黃了,昨天把它從櫃子裏翻出來發現它已經變黑了,夾層的那一頁日期是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五號。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春三月,天氣微雨,草色辦公室傢俱青青,繁花似錦。細雨飄飄,雨霧濛濛,春風習習,萬物生長,綠樹蔥蘢。湖邊春柳,枝條飄蕩,翠色醉人,迎風招展。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