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常常帶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如果你到大自然裏去品味春的氣息,會給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人們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著秋的收獲。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總會。
  
  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贊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幾個很特別的人,就比如你。或許只是純粹的精神寄托,或許不能被單純的劃歸為朋友,因為你所傾注的關愛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可又不能升華為愛的感覺,我們之間常常淡淡如水。那種情感,是超乎尋常友情、又不能歸類到愛情的情感,只能是介於兩者之間。生活有時候平靜的像一口枯井,但是有了你這樣的一位朋友,我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我想著你。默默的記起你,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你。
  
  我會在偶爾的一個時間默默地想你,想起你時,心裏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很希望你能在身邊,給我安慰,給我理解,而我卻從沒有向你傾訴,我怕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你平靜的生活。我們很少聯絡,在這長長的一生中,我們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幾萬分之一,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一份囑咐,就算你去到天涯海角,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就算再見面時,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我仍然會,這已經足夠了。你可能曾經因我悲傷難過安慰過我,也可能因我迷茫哭泣安慰過我,你的心時刻對我敞開。

你對我的幫助和安慰一如既往,而我卻只將你淡淡的記憶。偶爾閑暇,我會靜靜的想你,默默地念你。快樂時,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因為希望你能一起分享快樂,可當憂愁煩惱的時候,同樣會想起你,依然希望你能給我一句問候,只一句,就足以讓我歡喜,讓一切煩惱隨風而去,就會心靜如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