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追求林宇婧以後,我對待學習不再是從前那副玩世不恭,吊兒郎當的模樣,我也忍痛割愛,暫時放下了手中的小說,取而代之的是一本又一本的參考書,毫無疑問,林宇婧已經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俗話說有了動力才有實力,有了實力才有魅力,而此刻的我蘇家興正在一步一步邁向一個魅力男的途中。
  
  光陰荏苒,一個學期在我的努力勤奮刻苦之中快要結束了,我們面臨著期末考試,我也想看看自己苦學幾個月的成果如何,按理說我們班是文科班,重文輕理,而我卻反其道而行之,重理輕文,因為半年以後,我的最終目標是林宇婧所在的理科實驗班。
  
  期末考試的成績不久揭曉了,意料之中的結果,我的文科成績平平,理科比初中的時候好的太多了,我不由得感歎,愛情的力量可真是偉大啊。
  
  寒假,對於我來說又是一段新的奮鬥征程,我清楚的明白,以我目前的成績想進理科實驗班那簡直是癡蘇家興心妄想,為了林宇婧,為了愛情,就算是再苦再累,我都要義無反顧的向前沖,迫使自己不斷地進步。
  
  在為愛奮鬥的征途中,我突然覺得學習蠻有趣的,陶冶情操,增長見識。剛開始還是強迫壓榨自己去學習,到了後來,漸漸地愛上了它,不學習的時候內心反而有種空虛的感覺,越認真地學,整個人不但不會感到疲勞,反而精神百倍。沒想到在愛情的促使下,我對待學習的態度竟然不可思議地完成了一個大轉變,。
  
  寒假在我專心致志地學習中就這麼度過了,我又見到了闊別已久的老同學,最主要的是我還可以經常看到林宇婧。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現在覺得這句話還真的挺有道理的,在寒假期間,因為思念,我不知道在夢中多少次夢見了她美麗的身影。現在,就算只能默默地看著她,我的心裏也滿滿的全是幸福感。
  
  林雨欣對現在的我感到很詫異,她不明白剛開始總喜歡捧著一本小說的男孩怎麼變得那麼勤奮好學,尤其是理科,經常能在課堂上回答出其他同學回答不出的問題,許多老師都誇我是一個學習的好料子,更何況曾經的我還對她說我的理科是慘不忍睹,無可救藥,而我現在的情景卻與我最初的描述背道而馳,我的理科在人才稀缺的文科班中大放光彩,簡直就是鶴立雞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